呼吸的意義

呼氣的英文是 expire,有著「死亡」、「結束」和「吐出空氣」兩種意思。

大家可能從來也沒有想過呼吸與死亡的關聯吧!我們習慣在舒適羣帶生活,當離開舒適圈會感覺不自在。因此,在呼吸的習慣,我們總習慣為自己留一口氣,因為當「氣」完整地呼出會有「死亡」的恐懼。可是,沒有完整的呼出又何來有完整的吸入?

吸氣能夠帶來能量,在神經系統中產生「衝擊」,你可以從情緒上感覺得到。有趣的是「吸入」英文是 inspire,有「激發」的意思,激發指你的能力有提升的向度。當你充份的吸氣,你會特別具有力量,因為大腦擁有更多的氧氣去工作,所以,吸氣感覺會讓我們上升。這是為個很多的養生方法是很注重「呼吸」。肺志在悲,悲憂能傷肺,從而減低呼吸的能力,因此,改善呼吸亦有助提升情緒。

YL 把阿拉伯、印度和北美的本地人用來提升精神和冥想的精油混合在一起調配了 Inspiration 複方精油,它擁有雪松、黑雲杉、皇家夏威夷檀香、乳香和傳統上的其他純精油混合一起,幫助大腦提升運送氧氣的能力,讓大腦有更充份的氧氣去激發更多新的點子。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