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磁場裂縫

在很早的時候已有科學家提出地球磁場有機會出現裂縫,當這條裂縫出現,地球上的生物包括人類的生命隨時會受到「高能量宇宙射線」的威脅。

地磁出現裂縫的時候,日冕噴發的巨大等離子能量便能更容易衝擊地球磁層,引發地磁風暴。在 2015年6月22日,印度烏提(Ooty)的塔塔基礎研究院(TIFR)宇宙射線實驗室曾記錄到時間長達2小時的200億電子伏特(20GeV)高能量太空粒子束,以每小時250萬公里的速度撞擊地球,造成很多距北極較近的國家地區出現無線電信號中斷。

當天空出現絢麗多彩的北極光時候,科學家告訴我們,這是因為地磁遭受到極高速粒子的沖壓而產生磁暴的結果。

有研究表明,地球能有完整的大氣層是因為地球磁場引力。不過,科學家指出過去數年地球的磁場逐漸減弱。地球很多生物和自然現象都是依靠地球磁場運作,包括我們身體的五行,所以地球磁場失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科學家曾預測南北兩極磁場有大翻轉的危險,而地球過去亦曾出現多次的磁場裂縫。沒有人能確實真正的磁場大翻轉是什麼時候,亦沒有人知道它需要多少的時候進行整個反轉,亦沒有人知道這對人類或地球上的生物造成有多大的傷害。我覺得我們能做的,除了愛護大自然外,時刻調理和平衡我們身體的五行或脈輪變得尤其重要。

人體的五臟可謂五行,即肝為木、心為火、脾為土、肺為金、腎為水。按照五行相生的邏輯,肝藏血可以濟心,這就是木生火;心的陽熱可以溫暖脾氣,是火生土;脾透過運化功能產生的精微可以滋養肺部,是土生金;肺氣的下行有助於腎水,是金生水;腎精又可以補肝,為水生木。

當地球磁場變弱,我們更加需要為身體添加能量確保體內得到平衡狀態。

土屬精油包括:岩蘭草、廣藿香、檀香、茉莉花、生薑、羅勒 、迷迭香等。

金屬精油包括:桉樹、乳香、沒藥、雪松、茶樹、香茅等。

水屬精油包括:扁柏、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玫瑰花、絲柏等。

木屬精油包括:洋甘菊、薰衣草、葡萄柚、檸檬、薄荷等。

火屬精油包括:伊蘭、肉桂、佛手柑、馬鬱蘭、橙花等。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