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的薄荷

自然療法越來越流行,越來越多人也開始學習中國的智慧按照節氣的變化去照顧自己及家人的五臟六腑。二十四節氣的變化一直影響著我們的生理節律,這正是因為人和大自然一直受著天氣的影響,所以每個節氣的不同會影響我們的血氣變化,亦會影響植物的修成。故此,生活能順應節氣,這是天人合一的體現。

還有幾天便是大暑的節氣,大暑節氣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一不小心便很容易中暑,被濕邪氣侵犯。要協助身體下降溫度,可以使用薄荷精油,它能帶給身體涼快感。因為酷熱難耐,很多人在此時喜歡喝冷飲消暑,可以冷飲進入熱的身體會易致濕氣入侵體內,對消化功能產生障礙而引致食欲不振,薄荷其實也可以協助消化系統。

既然薄荷有不同的好處,那一起了解一下薄荷這植物吧!

薄荷植物在自然條件下,地下根莖是沒有休眠期的,也就是說,在土壤溫度和水分適合的情況下,一年中的任何時間,均可發芽和繼續生長,長成植株。地下根莖裡貯藏著水分和養分,在條件適合的情況下,播種於土中能萌發成長為新的植株,這種新植株基本上可以保持本品種的原有形態和優良性狀,因此,它是生產上用來繁殖的主要部分。它的莖節上數量眾多的鬚根,這種鬚根在天氣乾燥的情況下,會自行枯死,故此薄荷學會了把熱傳遞到根部的散熱方法,這是為何薄荷葉的精油細胞具有散熱的運作,這就是它的生存本命,它早已學習如何傳送負面或對自己不良的東西帶到根部然後離開,所以,薄荷能幫助你頭腦清晰。

在節氣運用上,我們除了要學習天氣的變化外,亦需要顧及自身的體質,不同的體質有不同的方案配合氣節的變化。

不管是那一個國家,要訂購精油及想得到用法支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精油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