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該在那裡發生?

近這一陣子,「學習」總好像與「壓力」、「痛苦」扯上關係。為個學習不可以輕鬆快樂的呢?

學習該在那裡發生?兒童越年幼,學習情境越自然及非正式越能帶出他們的學習情緒。兒童喜歡對一些「現存」及「自然」的活動,透過參與而提升學習情緒。在學校的課堂內,老師老師精油策劃亦未必能引起每一個學生的學習情緒,同時,學校是一個集體活動的地方,教學活動亦未必可以切合每一個同的的興趣,甚至使同學活動有機會引起對學習的反抗。此時,誘發孩子的內在學習動機及培養良好的學習心態確能為孩子建立一個開心的學習成長路。

我們常說家長是孩子的一面鏡子,我們的行為和想法會直接影響我們的孩子。所以,第一個需要了解什麼是「學習」應該是家長吧!再由家長們感染孩子,提昇都學習的情緒。相信有人會馬上說「我不是已經離開了學校嗎?再讀書會好痛苦!」如果這是你的第一個反應,試想一想,你如何身教孩子學習的熱情?學習不應該只在書本上,我們每一天無時無刻也有學習,我們的大腦也是效過學習而生存,找一件你喜歡的事重新感受學習的喜悅吧!孩子將會在你的身邊感受到學習是一個愉快的事情!

沒有推動力?Motivation 複方精油吧!為何一枝精油能誘發推動力?先了解這一枝複方,它有 Roman chamomile、spruce、ylang ylang 和 lavender。我們常說興趣是推動力之源頭,談到興趣,它總是與快樂、輕鬆分開不了吧!Motivation 複方精油能協助大腦維持放鬆的狀態,你將能更平靜的與心靈對話,說服自己向前的原因,藉此提昇推動力。

按此購買

歡迎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會員編號:1610259)

Motivation-05012016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