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真實的面孔

最近有觀賞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嗎?我很喜歡最後的一個故事「尋找最真實的面孔」。在過去的一年,世界都被突如其來的衝擊嚇怕了嗎?在劇中最後的一個童話裡,當故事的主角以為在黑影女巫的詛咒下被奪去最珍貴的東西時,箱子叔叔以為從此被困於箱子裡活於自己的世界裡、面具男孩以為從此失去表現感情的自由、空罐頭公主以為失去了內心的真正感受像一個空罐頭一樣,原來黑影女巫只是奪走了我們追求幸福的「勇氣」。你像箱子叔叔、面具男孩、以及空罐頭公主一樣被自己的「害怕」而忘記了追尋幸福的勇氣嗎?一個人要如何才能擁有勇氣呢?

人類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那就是「勇氣」,它深藏在我們心中,等待著我們發掘。要如何尋找「勇氣」呢?當我們能適當地調節壓力,大腦會產生化學分泌給杏仁核和前額葉皮層,它們會幫助我們減少焦慮。當大腦因為多巴胺提升而啟動大腦獎賞系統時,樂觀情緒才能戰勝壓力,勇氣自然會從你的內在探出頭來。

勇氣是可以鍛鍊出來的,透過大腦重塑、運動、甚至定期的精油放鬆也可以提升樂觀情緒的習慣。

告訴你一件有趣的事,只有聰明的人才會有直接或間接「鍛鍊勇氣」的習慣!

曾有一項研究指出聰明人的大腦與其他人的大腦神經網絡是不同的,聰明人的大腦神經網絡神經元連接比一般人較少,原因是他們做所有事都是有目的,他們只會用最精準的方法去達到目的,他們大都不用經常浪費精力去重覆踫釘,所以多餘的神經網絡神經元連接不多。所以,你不難發現他們大多不自覺地有鍛鍊勇氣的習慣,這一些習慣讓他們在處理新事物時能用最輕鬆的方法找到最適合的方法處理。

你不懂鍛鍊勇氣?如果你沒有時間去做運動,也請你馬上找來一支 Valor 勇氣複方精油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