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頻率

思想是有頻率的,每種思想都有一個頻率。比方說,早上起床醒來覺得很精神,心情開朗,身體發出的是一種正面的頻率。近幾年,科學家已經證實宇宙的振動本質,所有萬物都有一種特定的振動頻率,只要頻率相近的人、事、物,就會互相吸引。

有很多朋友喜歡聽音樂作娛樂,亦有人以音樂提升自己的能量。如何選擇音樂?全球的流行音樂大都為 440HZ,這是不自然的標準音高,它喪失了神聖振動和泛音的對稱性。所以,在選擇流行音樂時,除了音率外還得留意歌詞或歌者的能量。同是失戀的歌曲,有能者會帶給你正面提昇的能量,亦有歌者能為你添加幾分傷痛。選擇精油時又何常不是這樣的道理?在你失意時,好的精油會為你提升正面的能量。

失意和傷痛時,請不要逃避!請不要以為精油能幫助你忙記傷痛,精油不會使你失憶失記你人生的足跡。不如意的事情就如你的前度男女朋友,精油可能會帶他們來到你的面前讓你重新一次面對他們,「直正的放下」是你能以陌路人的感覺重遇你的前度。所以,不要害怕想起不如意的事情,你要學習想起了它們也能處之泰然,請放心,芬芳會助你放鬆及學習重新認識你的過去。放下的意思不是忘記你的記憶,而是放下記憶的感覺。

思想是有頻率的,當你能所有事情處之泰然,好的事情會自動找上你的。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如何訂購

12e9b54b7143146cf605f8e8a6a44cdb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