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選擇 C 的你

選擇 C 的你對成績充滿恐懼和害怕,害怕的是什麼?你必需要找出你懼怕的原因,用 Release 精油釋放你的恐懼,你可以把精油放在擴散機,也可以加入你的按摩油舒緩一下你緊張的肝臟。

收到成績結果,你可能突然發現你比世界行慢了許多,不用怕!加速你進步的空間便可以了!嘗試改變孩子學習的方法,你的孩子在眼看、耳聽、動作學習模式那一方較有優勢?發掘和利用它吧!

如果是眼看優勢,請保持每日一包寧夏紅飲品,更可以使用乳香精油混入 V6 稀釋植物油在眼框按摩,提升眼球的活動能力。
如果是耳聽優勢,可以使用乳香精油混入 V6 稀釋植物油每天在耳背位置按摩,為每天的聽力活動作出一個適時的舒緩。
如果是動作學習,文字的書寫練習會助你提升記憶力,為了減少手部肌肉的疲勞,可以便用 Aroma Siez 複方精油為手部每晚按摩一下,鬆弛手部肌肉的繃緊。

Frankincense 15ml $755
V-6 植物油 236ml $225
Aroma Siez 15ml $325
歡迎訂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 WhatsApp 65131309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