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精華

導致膚色暗沉、斑點形成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環境污染、壓力和生活作息等因素外,環境氣溫升高也可以促使黑色素變得更活躍,令膚色暗沉和斑點產生的機率大大提升。另外,日常飲食攝取過多甜食、麵包、醣類製品亦會衍生的「醣老化」問題,這些都是對愛美的朋友們不能忽視的問題。有些朋友的敏感肌天生保護層脆弱,對外防禦力較低,便更特別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而受損了。

Young Living BLOOM 植萃亮白精華 Brightening Essence 內含有海藻精華 Seaweed / Algae 。它來自小綠藻,是一種單細胞微藻,為球藻科,正確學名為小球藻,富含葉綠素,因此呈現綠色(2品種最常見,且研究最豐富,為Chlorella vulgaris 及 Chlorella pyrenoidosa)。

綠藻除了有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維生素、礦物質和必需氨基酸,依品種還帶有葉黃素等成分,由於結構與紅血球相似,因此常被冠名為綠色血球,是一種高價值的營養補充品。據說綠藻可以幫助分解身體有害物質,而且亦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小球藻含有豐富的鋅、鈣、鐵、鎂、維生素 C、E 和 B12,一些色胺酸和磷。

曾一項研究指出,補充綠藻能降低尿液中多環胺類化合物(MeIQx)的水準,具有抑制毒素吸收及干擾其生物活化的效果 《研究資料 》。海藻的精華成分不單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而且亦能協助角質清除和毛孔收縮,同時亦協助皮膚控制過度分泌的油脂,讓皮膚重新恢復彈性重拾彈性。 此外,海藻多醣能有效清除因陽光照射、年齡增長而產生的自由基,保護DNA不受損傷,延緩肌膚老化。

美白、淡斑精華的最佳使用時機方法呢?

如同抗衰老的保養一樣,請趁著夜晚肌膚的黃金修復期,同時也是身心最放鬆的睡眠時段進行美白、淡斑保養,效果會最好。與一般精華液的使用方法相同,待臉部清潔完畢、化妝水步驟後,塗抹上BLOOM 植萃亮白精華,然後在房間擴散精油作一個身心皮膚放鬆的一個美好睡眠時段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