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成日出汗,生熱痱汗疹嗎?

天氣越來越熱,大汗的 BB 會特別辛苦,那些汗珠黏在尿片或衣服內更會容易滋生細菌讓嬰兒們感到不適。

熱痱是什麼東西來呢?熱痱亦稱為「汗疹」或「夏季疹子」,是嬰兒體溫過熱時會排汗,如果熱氣內鬱於皮膚之間無發散熱會在皮膚上出現小皮疹,有時也會像很小的水泡。這種皮疹會是紅紅的,在淺色的肌膚上特別明顯。其實所有年紀的孩子都可能會出現熱痱,不過在嬰兒身上較常見。

要預防熱痱有很多方法,最簡單是選擇質地通爽的棉質衣服,或透氣的小背心,這會有助散熱。另外,室內的空溫需要調校到舒適的溫度,用香薰機擴散 Peppermint 薄荷精油亦有助驅散熱氣,支援降溫。在大汗的位置可以為孩子添加汗巾吸走汗水,汗內可以用薄荷精油加水稀釋作噴霧,一來有涼快降溫之效,而且亦可以防止蚊蟲侵襲,一舉兩得!

如果癢的話,如何減少熱痱滋生呢?YL 的產品是純天然及在寶寶身上安心使用的,Seedlings Diaper Cream 是 100%天然成分製成,不會刺激敏感皮膚。當皮膚出現發氾紅跡象時,乳霜可舒援汗疹的持續時間,保護寶寶嬌嫩的皮膚,並成為防止潮濕的物理屏障。其溫和的配方可以作密封濕潤同時,亦能幫助平衡皮膚水分及透氣,減少發紅的危機。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