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曬傷及紅腫, 有什麼產品可減輕痛楚?

戶外活動後, 背部皮膚曬傷及紅腫, 有什麼產品可減輕痛楚?

陽光灼傷通常是燒的第一類型。陽光灼傷是由過度暴露於紫外線,皮膚出現紅色,嚴重曬傷甚至會導致起泡,這可歸類為二度燒傷。預防是針對曬傷最好的治療,特別是對那些比較敏感的皮膚。

在一個空的噴霧瓶填滿水,加入10〜20滴薰衣草和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有助舒緩曬傷及抗壓,薄荷精油將幫助皮膚降溫。搖動瓶子使水份和精油連結在一起,然後每一個小時或根據需要噴向曬傷的皮膚。如果有起泡的情況可加入10〜20滴茶樹精油,以防止感染潰瘍的問題。向瞼上灑精油水時請務必小心避免進入眼睛。

sun burn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