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舊立新的年份

在馬雅曆法中,剛剛七月廿六日是新的一年。上年剛剛過去的是藍風暴年,大家都經歷了像風暴一般的生命洗禮吧!在大自然中,風暴過後就是世間萬物的重新,而我們在馬雅曆法中正在踏份黃種子的年份了。風暴過後,你有計劃過如何為未來重建嗎?是時候為未來撒下神聖的種子了!最有效的播種方法是向字宙下訂單,你已經計劃好你未來的訂單嗎?

過去也分享了不少向宇宙下訂單的方法,今次想分享一下如果乘風加速呢?

先簡單溫習一下向宇宙下訂單的要素,你需要一個清晰的目標,有一個量化和有期限的計劃,同時你亦需要想像未來和未來核對你的訂單。

那麼,如何加速呢?我們需要與天地接洽,順應時勢,跟著宇宙軌跡共同前進。很空泛吧?試想一想,上年是藍風暴年,如果你的目標是破除一些舊習慣,你將會如虎添翼,因為上一個年份是「變更、清除」的年份。新一年時黃種子,除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特質外,還需要記得新時代的開始。在首 13 波符的日子裡向宇宙下一個新計劃、新目標,這將會幫助你更順利邁向成功。我們要承接「破舊立新」—— 上一年是破舊年,現在是立新年,所以新的目標需要新的思維、新的方法、新的理念。請不要用一個舊方法、舊思維去進行新目標啊!

還記得今年年會推出得 RISE ABOVE 精油嗎?還有上一個月香港特選產品 Highest potential 嗎?在這 13 波符的日子內使用它們許願將能幫助你加速達到目標啊!祝瑪雅新年快樂!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使用 BalanceWay 會員號購買後,再給你使用的方法資料 😘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