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污染下的精油面膜急救

在可怕丟空氣污染下,所有類型的口罩大行其道!回家後,當務之急是切底的落妝行動,目的是清潔外面在皮膚上殘留丟污染物。一個星期花幾分鐘時間給自己皮膚上的特別的關注將是一種享受,這有助於保持皮膚清新,充滿活力,並在任何季節作最佳狀態!

這裡有幾種精油配方面膜可以給你在家裡使用,下面列出的坊間設計是為特定的皮膚類型。找到一個與你的皮膚類型效果最好,做一點點的呵護!一個好的面膜通常是沒有必要一星期使用超過一次,但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調節使用情況及配方等等。

中性肌膚面膜

Clay 天竺葵混合 cornflower 和 oats 與雞蛋白和 floral water 花水打勻在一起。加入一滴 geranium 精油和一滴 neroli 精油。拌勻,以形成糊狀物使用。

對乾性皮膚面膜

對於乾性皮膚,cornflower 和 oats 與雞蛋白和 floral water 花水打勻在一起。加入一茶匙小麥胚芽油或月見草油,加一滴 chamomile (Roman or German) 精油和兩滴胡蘿蔔籽油。拌勻,以形成糊狀物使用。

對油性皮膚面膜

對於油性皮膚,cornflower 和 oats 與雞蛋白和 floral water 花水打勻在一起。加入一滴 lavender 薰衣草精油和一滴 frankincense 乳香精油,juniper berry 杜松子精油。拌勻,以形成糊狀物使用。

問題皮膚的面膜

Lavender 薰衣草對於問題皮膚上顯著的幫助,cornflower 和 oats 與雞蛋白和 floral water 花水打勻在一起。加入一滴 lavender 薰衣草精油,一滴 tea tree 茶樹精油,和一滴 neroli 橙花精油。拌勻,以形成糊狀物使用。

活膚精華面膜

對於一般的皮膚刺激,可用以上cornflower 和 oats 與雞蛋白和 floral water 花水打勻在一起作面膜基底。加1茶匙 jojoba 油,1滴 chamomile 洋甘菊精油,1滴frankincense 乳香精油,1滴 myrrh 沒藥精油。拌勻,以形成糊狀物使用。

使用面膜

使用面膜前請確保肌膚清洗乾淨和用毛巾輕揉它,使用去角質的洗面奶讓皮膚作最佳的準備。
應用任何的面膜,最少使用十五分鐘,用溫水洗掉,輕拍皮膚揉乾。塗抹保濕。使用 ART® Day or Night Activator 會是一個很好的建議,因為它含有是精煉的水分與乳香的好處。
注意:如果你從未使用過精油,請先讓一個小區域試驗皮膚的反應。
花幾分鐘的時間,你的皮膚一定會受益!

face mask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