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與品味

有朋友問,精油可以提昇美感與品味嗎?首先,我們要先了解什麼是美感與品味!

美感與品味是一個美的感受或體會,它是一個非常主觀的欣賞和評價。人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美感能力,可以它不是天生的,而是透過在社會實踐中產生和發展出來的。人類是群體生活,我們需要透過群體生活的經驗及觀察而發展出我們的喜好,所以不同的時代、階級、民族和地域的人,他們都有不同的審美眼光。也就是說美感與品味是個人與個人之間的文代修養、個性特徵的認受性。有一些事物能在某一群組得到大多數的讚同,但並不代表在另一群組得到品味的認同。

精油可以提昇美感與品味嗎?我相信方向應該是朝著提昇觀察能力,把觀察得到的客觀資料轉化為內在的覺察感知(即是知道什麼是自己喜好),再把日常的選擇及行為加入個人的情感吧!不管是對外的觀察或對內的感知系統,都需要大腦的優良運作,我們必需要讓大腦得到適當的鬆弛及休息。不如試一試花類精油?它們既能平撫神經系統,又能提昇情感上的感知覺察。

按此成為會員

 (BalanceWay ID 1610259)

lotus_bloom_soaps_young_living_joy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