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建立關係網路

誰說必定要「公私分明」?一項調查顯示,融洽的關係能成為一股強大的動力。調查發現,63% 的美國僱員認為若工作夥伴同屬好友的話,生產力亦會提高;有57% 的經理也持相同看法。在工作量大的情況下,員工缺乏時間交流,建立友誼並不容易,但絕對值得花時間付諸實行。與朋友並肩作戰,有助調劑日常工作,並讓你更加體會到工作的樂趣。

芳香能帶領我們到達另一個空間與時間,它能鈎起你的記憶、熱情和一些模糊的感覺。透過精油能創造正向記憶,它促使人們的頭腦中的直接連結處理。運用精油建立關係網路是非常實用的,它能使對方於生理和情緒的兩種功能創造一個正向積極的環境和正向記憶的聯結,賦予所有的人輕鬆和快樂感。當你使用精油,這除賦予你個人益處外,它並且透過你讓那些接近你的人也得到益處。使用精油無法保證你與每個人接觸都會成功,可是它能幫助你引領出勇氣和自信,在這裡你能保持舒適和平衡的談話,讓每個人留下對於期待未來一起合作及並創的興奮感。

芳香建立關係網路的建議

在工作的途中 – 使用車內薰香,它能快速提昇你的精神,使你充滿能量和有自信,感到樂觀和專注,並且在情緒空間方面準備聆聽與建立關係網路。

人際關係的開始,雙方第一次見面,彼此打量對方,許多學者認為平均四分鐘內的接觸,我們就決定是否喜歡對方,是否願意與對方繼續交往。因此,人際關係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在演講前 – 塗抹芳香療法香水,贈與房間中每個人一支芳香療法棒或一張有香氣的名片,或使用電子精油擴香氣使整個房間充滿香氣。
芳香名片 – 創造出你的芳香名片,藉由僅僅一滴你喜愛的味道,使用利用嗅覺對你當下印象。

增進人際關係的方法
真心對待
主動關心對方
保持良好的溝通

joy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