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暑

明天 22 日是氣節中的「處暑」,處暑不是處於暑氣期間,反之,處有躲藏、完結的意思,是指暑氣將退下來潛處起來。慢慢地,氣溫會逐漸下降,早既溫涼但中午氣溫仍然很高。在處暑期間,請確保你的五臟六腑運行順暢,這樣可以幫助你為今個冬天的身體作更好的準備。

在夏秋的交接期間,保護脾臟功能十分重要。因為在天氣炎熱時,濕氣容易困在我們的脾臟,即偏性黏膩的東西容易積聚在脾臟,要幫助脾胃舒緩,晚餐可以略為減量,增加脾胃疏通的效能。

處暑時期有很多精油都很適合,Grapefruit 西柚、Cypress 絲柏可以有助脾胃去濕熱,Ginger 薑可以活化升清功能和避免脾虛,Cedarwood 雪松可以減退脾濕,要活化脾臟運行更可以考慮 Frankincense 乳香。

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