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你的專屬面霜

有想過自己嘗試製作專屬自己的 DIY 護膚霜嗎?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樂事!

以下一個面霜的製作建議,當中的精油選擇可以因應個人的喜好作自行調整。如果製作晚霜,亦可以嘗試加入5滴檸檬精油作美白的作用:
5滴乳香精油
5滴薰衣草精油
1 1/2湯匙有機椰子油
1/2茶匙 v6 植物油
把以上的材料混在一個小玻璃容器每天使用。

Frankincense 乳香:
乳香精油是護膚產品老化和皮膚乾燥的寶貴成分。古埃及人很早的時候已經懂得運用它在美容上,它對潔面有很好的效用,尤其是粉刺暗瘡的皮膚。同時,它也是一個很好的自然方法用作減少毛孔和自調皮膚色調的工具。

Myrrh 沒藥:
沒藥從遠古時代已經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精油。阿拉伯人使用沒藥精油在許多皮膚問題上,例如皮膚皸裂和皺紋。它是完全的天然抗氧化劑,使之成為對保護皮膚老化。

Lavender 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在皮膚和美容上被高度重視,它有助於減輕老年斑和疤痕的外觀。

Patchouli 廣藿香:
廣藿香精油對皮膚老化特別有益。它被用來減少皺或皸裂外觀。它促進新細胞的生長的週期,有助撫平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b187e9e99e65f5ddf23d6a080c47d209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