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避免甜蜜的毒藥!

下面的產品有危險的毒素及不利於你的健康:

Aspartame – 科學家公佈的一項研究成果,指出了一些人工甜味劑對身體的影響。在 3000 名的女性測試表明,那些一天喝超過兩個或多個含人工糖飲料的女士腎功能衰退的風險比正常的增加一倍多。

Sucralose (chlorine) – 是一個含氯烴,它能破壞免疫系統。

Saccharin – 糖精是最古老的人工甜味劑。在美國批准用作桌面/飲料甜味劑和藥品,如止咳糖漿的成分,糖精並不會轉換為葡萄糖,但很容易被吸收和不能經腎臟排泄。它沒有食用價值,亦沒有熱量提供,這使得它糖尿病患者和減肥者的喜愛。使用糖精的消費者必需要知道它與癌症的聯繫。 20世紀60年代,在老鼠的研究表明糖精與膀胱癌有關。令人費解的是,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允許糖精作為食品添加劑。消費者應經常檢查標籤,因為很多的食品、飲料和藥品生產企業仍然使用糖精及無糖添加劑的混合物。

Splenda – 它模式其實是很有問題的。當中的氯是有毒的物質,它能使人格分裂。結合鈉後,氯形成“離子鍵”產生的食鹽。所以人造食鹽對健康是不利。商人原本試圖創建一個新的殺蟲劑,卻意外地嚐到了三氯蔗糖,並發現它是甜的。於是,決定把它賣掉。這些都是脂溶性的毒藥,影響身體的自然防禦機制。

NutraSweet – 早在2005年已有研究表明它促使淋巴瘤、白血病和 aspartame 之間的連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批准了這一合成甜味劑的使用在1981年。超過六千產品目前使用 aspartame 在許多不同的品牌,包括蘇打、甜點、酸乳酪、甚至在咀嚼維生素都被發現。

要尋找取代的方法 ? 你可考慮跟據個人喜好放任何 1 滴 Young Living 精油放進 1 公升的水取代以上的毒物。
◾Citrus Fresh
◾Grapefruit
◾Tangerine
◾Lime
◾Orange
◾Peppermint
◾Slique Essence
◾Lemon

*Dr. Janet Hull, SweetPoison.com and NaturalNews.com
https://usahitman.com/aabna/

aspartame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