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懶!

賣懶,賣懶,賣到年卅晚...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大家要好好把握今日最後的機會,把身上所有的懶蟲賣出,新的一年要努力讀書、努力工作,不再偷懶。小時候聽過很多有趣的故事,其中一個是講述賣懶是和鼻涕蟲有關!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故事。

天上的王母娘娘有一個菓園,園中有一棵蟠桃樹,但樹上生了一條大懶蟲。這條大懶蟲好食懶做,終日無所事事。春天食花葉,秋天吃花菓,到了冬天就鑽到樹上冬眠。王母娘娘知道了,便派了一班大神看守這棵蟠桃樹,不再給大懶蟲鑽入裡面。但大懶蟲懶性不改,想了一個鬼主義潛入,但被王母娘娘看穿了,一聲令下,把大懶蟲打落塵世。

大懶蟲到了凡間,便發現了廣州有一位小孩子和自己一樣懶,於是便鑽入那個小孩的鼻子裡,這樣就變成了人人討厭的鼻涕蟲。從此那個小孩就日日想著要瞓覺,不願意起身上學,他的家人知道了,爲了趕走那隻討厭的大懶蟲,想了一個辦法,就是讓小孩在除夕夜點著燈籠,在街上叫著賣懶的口號。當春節過後小孩真的勤力上學,沒有再躲懶。

後世的人知道了這件事之後,每逢年卅晚,都會帶自己的小孩在街上賣懶。「賣懶,賣懶,賣到年卅晚,人懶我唔懶。」

有什麼的精油可以趕走懶惰增加積極?西柚可以抗憂郁,尤其在冬天出現的憂郁或昏昏欲睡,可以使人恢復精神,令人積極。玫瑰精油有助平復哀傷、嫉妒、舒緩緊張、使女性積極。絲柏酚含量極高,給你空間中提供不少的芬多精,也給你情緒的安定感與積極動力。精油能夠通過皮膚、嗅吸、浸浴等方式進入人體, 並對人體產生積極影響。而精油進入人體體後,對身體的各個系統的健康都有不同的作用意義。要找尋改善積極態度的精油?在 Young Living 的產品還有很多的選擇吧!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vincy_wan@yahoo.com.hk

3384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