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自我 Immupower

最近跟朋友談論起 Immupower 這一個複方精油,大家大都很直接的想起身體的免疫系統。

免疫系統其實是一個身心經驗的合作體系,它是透過生活經驗的互動,這包括是情感、壓力、快樂 ⋯⋯ 白血球細胞、抗體、及細胞激素會影響我們的頭腦、荷爾蒙、生活型態 ⋯⋯ 細胞會為身體組織一隊軍隊防禦外敵細菌入侵。其實我們的細胞對心理是很敏感的,當你感到迷失,你的細胞也會心情沉重、行動呆滯,這對對抗病菌及驅趕外來入侵者的能力當然是大打折扣了。

自我免疫問題是由於免疫系統誤會以為某些細胞或有危險性的分子是身體的敵人,所以企圖消滅它們,結果自己人打死自己人。當真正的敵人來到身體,軍隊早已經被自己打散了,那又如何做到真正的抗疫呢?有一件大家可能一直忽略,在上百種自我免疫疾病中,其實有大約百分之七十五的比例發生在女性身上,最常見是紅斑性狼瘡、甲狀腺問題 ⋯⋯。這可能是因為女性情感上較為感性,她們比較容易陷入自我的迷失。

Immupower 複方精油的成員有:Hyssop、Mountain savory、Cistus、Camphor、Frankincense、Oregano、Clove、Cumin 及 Dorado azul 精油。其實不難發現成員隊伍中除了擁有對抗炎症的專家外,當中的一些成員亦有助淨身、滋補及靈性的安撫作用。這亦可以彰顯細胞與心靈是不可以分割的。Dr. Jeanne Achrererg 是心理神經免疫學的先驅研究者,她鼓勵自體免疫病病的患者可以嘗試問自己一些問題:「我為何迷失自己?」「我該如何重整自己?」問這一類的問題不代表患者有某種自我感,而是這可能有助患者開啓另一片治療的角度。

按此成為會員

 (BalanceWay ID 1610259)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