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Skin Care System

A·R·T Skin Care System includes Day Activator (30 ml), Night Reconstructor (30 ml),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100 ml), and an instructional booklet.

人的皮膚就像是一個大海綿,幾乎吸收了所有有害和有益的物質微量。最好的護膚品中含有精油及不同的分子量和自由合成纖維,加入精油能充當天然的防腐劑,省去了有害物質。了解如何保護、保濕、滋潤你的皮膚實際上是一種生存技能。最優質的有機化妝品不但能提高皮膚的多層次,這還增加皮膚下的血液循環,恢復活力和細胞活性。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所提供的護膚品中含有選擇的自療精油以及其他類型的油,如枸杞精油等具有重要的分子結構。精油有助於讓皮膚排出毒素,創建刺激和舒緩的作用。這就是 YLEO 的化妝品工作。它們能舒緩和清潔皮膚,精油的分子使皮膚努力地再生,增強皮膚的生命力。

A·R·T® Skin Care System – 是一個突破性的抗衰老護膚系列 – 它結合皮膚 DNA 的修復技術,專有抗老化複合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外觀,減少年齡斑,使膚色均勻,增加皮膚彈性和密度。為使大家認識精油不可思議的力量,YL 在護膚系列內加入乳香和檀香精油,以這種獨特的配方加強 DNA 的延續。同時加入了傳奇的枸杞籽油,使其卓越的保濕,調理肌膚性質,是一個真正獨特而有效的護膚系統。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 它能輕輕地無刺激的清潔皮膚及改善乾燥,並且它是沒有任何惡劣的酒精成份。它使肌膚倍感潔淨、保濕、柔軟。

Day Activator and Night Reconstructor Creams
– 光解酶和內切核酸酶促使完美的平衡,它有助補充 DNA 的完整修復能力,以達至更有效的皮膚護理系統。
– 使用專有的混合純精油,以幫助維持 DNA 日間和黑間的重建活動。
– 獨家 Peptide Complex,具有Matrixyl 3000和維生素C,使皮膚提高彈性和增加厚度。
– 包含了傳說中的枸杞籽油給皮膚最大的水份補充。
– 水基面霜吸收使皮膚感覺光滑、滋潤、柔軟。
– 精油營造自然、清淡、爽口香味。

A·R·T Purifying Toner
– 在任何的皮膚也有必需的護理方式,Young Living 的淨化爽膚水幫助清潔及除去積聚在皮膚不需要的油脂、灰塵和雜質會。
– 它注入了乳香和檀香的精油,促使肌膚活化,有助於順利淨化和軟化肌膚,增強 pH值的平衡,減少油膩的光澤,並減少毛孔的外觀。
– 有助淨化肌膚表面及促使恢復健康的膚色。

ART_skin_care_system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