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sbury Encyclopedia of Aromatherapy 芳香療法百科全書

photo_attar_01_3

精油學習的路是廣闊的,多看書藉、多看文章是學習必需的工作。此書不是有關 Young Living 的產品,但是想要了解芳香療法,這是一個不錯的工具。

Bloomsbury Encyclopedia of Aromatherapy 芳香療法百科全書是一本實用芳香療法百科全書是一本具有權威性、全方位的芳香療法暢銷巨著,不僅提供各種身心問題的實用精油處方,同時還包含對於芳療在身心靈方面各個層次的詳盡介紹,由於作者本身專業的醫療背景、並涉獵許多其他全面療癒的領域,使得本書內容涵蓋相當廣泛,包括:順勢療法、巴哈花精療法、自然食物療法、按摩療法、瑜珈、冥想、及許許多多身心的修練技巧。

本書適用於一般不熟悉芳香療法的人作為入門書,透過運用植物精油來改善他們與家人的身體健康與生活情趣。對於學習芳香療法的學生以及專業芳療師而言,本書也是一極佳的專業參考用書,更有甚者,對於從事按摩工作的沙龍美容師以及健身中心指導專家而言,由於本書涵蓋的範圍非常廣泛,有一些部分也能提供他們作為工作上的參考。 其目錄包括:芳療歷史及未來、認識精油、基礎油及精油調製訣竅、精油的選購及保存方式、精油的安全性、孕婦使用精油、頭到腳的芳香療法、人體11大系統各論(皮膚、呼吸、循環、消化、泌尿、肌肉、骨骼、內分泌、神經、免疫、生殖)、嬰兒、幼童的芳香療法、食物、運動及冥想的全面療癒技巧、氣場及玄妙的精油測試、心靈芳香療法、按摩原理以及各種按摩技巧(包含美容按摩、全身按摩、老年人按摩、嬰幼兒按摩、運動按摩、情侶按摩、自我按摩技巧等等)、皮膚美容保養、香水及愛情的精油、寵物芳香療法、居家及庭園的芳香療法、57種精油各論、全世界精油品牌介紹及購買訣竅。雖然此書不是針對 Young Living 的產品,但此書是其中的一個芳療領域界知識學習。

作者簡介
Chrissie Wildwood女士是在芳療領域中具有領導意義的專業作家,具有多年豐富的醫藥背景,此外,她也是一位專業的芳療師,著有許多暢銷的芳香療法及自然療法書籍,例如:自製芳療香水(Create Your Own Aromatherapy Perfumes: Enchanting Blends for Body and Home)、愛人的情慾芳療(Erotic Aromatherapy: Essential Oils for Lovers)、藥用植物百科(The Encyclopedia of Healing Plants)、以及自然療法:身心安適的實用方法( Natural Healing: Practical Ways to Find Wellbeing and Inspiration)、全方位抗壓(The Complete Guide to Reducing Stress: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Relaxation and Better Health)等等著作,她時常在各大媒體接受採訪,並且固定替許多相關的健康雜誌撰寫專欄。

以上僅供參考。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