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ican Helichrysum 精油

Helichrysum 蠟菊又叫「永恆之花」,它奪目鮮艷的黃色能恆久不變。對一直使用 Helichrysum 精油的朋友大既會對 Corsican Helichrysum 精油的名字感到陌生,它們有什麼分別呢?

大多數 Young Living 蠟菊精油來自克羅地亞,而 Corsican Helichrysum 是從科西嘉島上生長的蠟菊提取的。科西嘉島位於地中海中,屬於法國重要的環保生態島嶼,這一個島有豐富多樣的海濱風景和古跡,島上生態環境保護良好。Corsican Helichrysum 精油的小黃花是來自法國的 Simiane-la-Rotonde 農場,在岩石土壤充滿礦物營養的環境裡,培育了從前野生的小花朵。科西嘉蠟菊雖然可用於多種用途,但以其樸實舒適的香氣而聞名。

Helichrysum 與 Corsican Helichrysum 有什麼不同?

兩種蠟菊的功能功效相同,但兩者在能量和香氣卻大不相同。來自科西嘉島的蠟菊精油在香氣和味道上更加濃郁。

科西嘉島蠟菊油的常見好處和用途

蠟菊精油可以吸入,但它是外用混合物的理想選擇。將其用於皮膚護理,包括急性問題、日常護理和疤痕,以及用於肌肉、關節、呼吸、頭部、胸部、喉嚨,以及安撫深層、長期存在的情感創傷。

喉嚨感到不暢順?用蠟菊和檀香精油製作喉嚨護理油。

皮膚需要特別護理?「蠟菊」的精油在護膚中是完美的!將其添加到適合成熟肌膚的保濕霜中吧!

皮膚需要急性恢復強度?使用蠟菊精油恢復和保護脆弱的皮膚。

蠟菊精油在抗衰老的角色

如果你想在抗衰老護膚程序中使用蠟菊精油,請每天將蠟菊精油塗抹在臉上,你會有一天發現細紋和皺紋慢慢遠離你的臉上。蠟菊油可用於幫助促進健康的皮膚細胞再生和容光煥發的年輕膚色。

為什麼市面上的蠟菊精油價格差別很大呢?

蠟菊精油生產成本很高,有一些商人為了貼近市場價格,有些生產商會把原精油使用無色無味的物質來稀釋,他們會找來的類似低廉植物來蒸餾及提取,或是通過刪除某些化合物或添加合成化合物來模仿它們昂貴的油的香味或味道,所以使用精油的人一定要用心去感受精油的品質。

他們還可以通過在高溫和高壓下進行蒸餾來降低蒸餾成本,從而顯著減少蒸餾時間,從而節省勞動力和燃料。所以,即使是純天然的材料,生產方法改善也能把成本降底,不過品質亦同時也降低,甚至在不同的生產過程中產生不良的痕跡。

不管是那一個國家,要訂購精油及想得到用法支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給美國的會員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