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天然止汗劑

夏天就快來臨,好多朋友都會使用止汗劑來保持身體乾爽,大家可以試做一種DIY天然止汗劑,無化學添加物,成分健康,對生態環境無害,不傷皮膚,抑汗除臭抗菌,防發炎,防敏感止癢,清爽潤澤肌膚。材料 V6 植物油加入檸檬及絲柏精油便可以了!

Young Living 的 V6 植物油質感清爽,是用來稀釋精油塗搽的好拍檔。檸檬和絲柏精油混合使用,能調節身體機能,收歛過盛的汗水和油脂分泌,同時幫助抗菌及去除異味,淨化肌膚,成為很好的全天然止汗劑,加入植物油後,氣味清淡,可塗抹全身,除腋下之外,手汗或腳汗過多的朋友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情況會有明顯收善。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c8b03762f685189ede8b914d901240ea-2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