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sion Essential Oil

樂觀本來是一種健康的態度。可是在自我審查中,強迫自己排除負面的念頭,那就本末倒置。個人身心狀態二分,不是正向的就是負向的,以不是發自內心的強迫的方式使自己思考正向、思考樂觀,這種快速壓抑自己的負向狀態並不是一件有助於身心健康的事情。況且,一個人的思維與情緒正向與否,並沒有那麼簡單就可以區分,不同情境之下可能有不同的可能性,不是這麼能全然二分,也許你在當下所消弭掉的,反而是對你當下最適宜的思考也說不定。

大部分的解決辦法都是來自於預想「最糟的情況」,像是逃生路口的建立、國防安全機制的建置。常常正向思考也成為我們逃避自己負向狀態的一種手段,反而使得自己沒有去面對現實。正向思考在某些時候可以調適面對挫折的心情,緩和心理衝擊面,但如果過度強調,反而使人無法面對現實。《Bright-Sided》一書強調理性、分析、質疑、批判,這是正向思考中較薄弱的部份,卻是人們在現實社會面對問題的重要解決之道,也是人類文明進步的動力。冷靜思考、理性面對,才是身處變局的不二法門。

在你對未來尋找新的信念並想實現目標和夢想的能力時,因為各種原因,壓抑自己的內在動力使你能到恐懼,這種恐懼與你的創意和智慧是對抗的。當你能面對你的恐懼,你將能喚醒及開創更有價值的未來。在你對抗你的恐懼及計劃未來時,不妨使用 ENVISION™ 混合精油為自己添加力量打打氣。適用於兩滴在手腕或寺廟上,或添加溫水澡水上,或添加在香蔡機上擴散,利用芬芳的氣味使身心回到平衡的點子上。

成份:Spruce (Picea mariana), geranium (Pelargonium graveolens), orange (Citrus aurantium), lavender (Lavandula angustifolia), sage (Salvia officinalis), and rose (Rosa damascena).

f96e141d4154bef5c7e82f14661bd6c3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