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Inspired by Oola 生活的樂趣

《快樂簡易指南》的作者貝裏斯博士指出:「微小、短暫、平凡的事物不見得就微不足道, 親人和你親吻互道晚安、聽最愛的音樂、看到孩子的微笑,你能說這些微不足道嗎?當然不能!」很多的都市人早已忘記追求這平凡可貴的生活的樂趣。

Fun 是一個非常獨特的複方精油,它能提醒你追求更多的生活樂趣!此精油有利於促進振奮和欣快的情緒。這種芬芳的香氣能增強自信,有助重整積極的人生觀,及增強追求生活的樂趣。

– Cardamom : 緩解精神疲勞和神經緊張。

– Frankincense : 促使心靈之旅和冥想達到一個更高的水平。

– Present Time : 增強能力香氣,增強活在當下的感覺。

– Believe : 具有令人愉快的香氣,有助連接地靈和振興情緒。助你克服情感的挫折和障礙,使你更了解真實的你及增強你人生的潛力。

– Ginger : 溫暖和熱情的激勵。

– Nutmeg : 具有安慰和舒緩,有助於提高內在能源。它還支持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和前列腺素的平衡。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5051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