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Essential Oil

你相信希望嗎?相信「希望」是需要勇氣的,人類對未知的未來、不實在的事情,總是充滿著恐懼。

認識樂觀思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與人類的身心健康相關。悲觀思維常常會導致嚴重的抑郁癥。在英國《自然》2009 年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大腦中存在一個『樂觀神經區』。人類的『樂觀主義傾向』其實是一件好事,它在人類進化過程中亦能發展一種生存策略。悲觀主義者免疫力相對較差,得心髒病、中風和精神疾病的幾率更高,甚至壽命也比『樂天派』要短。

Hope™ 混合精油能幫助你與大地接合,重燃希望的實在感。這種獨特的精油促使情緒的平衡力量,芬芳幫助你提起失去的勇氣克服嚴重的負面想法,促使大腦兩個區域———杏仁核(amygdala)和前喙扣帶皮質(rACC)———表現得更活躍。

成份:
- Almond oil 基礎油
- Melissa (Melissa officinalis)
- Myrrh (Commiphora myrrha)
- Juniper (Juniperus osteosperma and J. scopulorum)
- Spruce (Picea mariana)

在緊張時,身心系統的活動集中在交感神經系統,從而使身體作出打或跑(暴力/恐懼)的反應。結果,製造記憶的邊緣系統及負責抽象思維推理的大腦新皮層兩者的活動皆受壓抑。同時,在壓力的時候,我們會進入同側學習的狀態,使主導腦半球掌管著大部 份的腦部活動。結果,其非主導腦半球的功能得不到更好的發揮。此時,健腦操調和可以配合精油釋放對未來的壓力,舒緩緊張。

不管是那一個國家,要訂購精油及想得到用法支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精油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hop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