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me + Orange + Clove + Frankincense = Longevity

Longevity 是什麼? Longevity 可預防未老先衰,如何做得到?

Longevity = Thyme + Orange + Clove + Frankincense

三種超抗氧化精油再加一種被証實能改善身體各種問題的精油。

Thyme
在文獻中,據報導,百里香具有一種化學多態性,具有六種不同的化學型,在自然界中表現出空間隔離:酚類化學型(百里香酚和香芹酚)和非酚類化學型(香葉醇,α-松油醇,芳樟醇和反式 -thujan- 4-ol / terpinen-4-ol)。百里香的精油具有更大的抗氧化潛力,這取決於其分子的幾個結構特徵,並且主要歸因於羥基取代基的高反應性。所以,這是高效能的抗氧化精油。
文獻來源: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332365/

Orange
橙精油是來自橙皮,它有很高的自由基清除活性。果皮提取物在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損傷方面具有顯著效果。同時,橘皮的抗氧化能力在成熟期間顯著提高,因為成熟的皮表現出比未成熟的皮更高的抗氧化活性和含量。
文獻來源: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665423/

Clove
丁香是一種芳香的花蕾,通常在非洲,亞洲和世界其他地區用於製備各種辛辣的菜餚。它具有深褐色,強烈的香味和燃燒的味道。除了其烹飪用途外,丁香芽及其油還具有大量的藥用和娛樂用途。它具有抗氧化,抗真菌,抗病毒,抗微生物,抗糖尿病,抗炎,抗血栓形成,麻醉,止痛和驅蟲的特性。而且,研究報告指出丁香芽中的酚含量和酶抑制活性之間有很強的相關性,具有很高的抗氧化活性。
文獻來源: Parle M,Khanna D. Clove:冠軍香料。Int J Res在阿育吠陀製藥。2011; 2(1):47–54。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609220/

Frankincense
乳香樹脂提取物已顯示在體外的抗菌活性,乳香樹脂已被用於傳統上治療傷口。而研究證實了傳統的醫學用途以及已證明的乳香抗菌活性。乳香樹突狀細胞與HpPDF 的有效對接特性特別值得注意。幽門螺桿菌在人胃中定植與胃腸道疾病(例如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潰瘍)之間有很強的聯繫。傳統上已使用乳香來治療胃部不適和潰瘍。此外,乳香提取物已在臨床研究中顯示出對治療潰瘍性結腸炎有幫助。臨床試驗表明,乳香治療炎性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骨關節炎,克羅恩病和膠原性結腸炎)的結果令人鼓舞。

組蛋白脫乙酰基酶(HDAC)是從組蛋白的賴氨酸殘基上除去乙酰基的酶,可使組蛋白更緊密地包裹DNA。因此,HDAC的可影響細胞生長和分化和細胞死亡。組蛋白脫乙酰已被確認為對癌症化療。乳香三萜類化合物的反向對接揭示了α-欖香酸優先對接於Aquifex aeolicus組蛋白脫乙酰基酶(AaHDAC)。

許多乳香萜類成分已顯示出與細菌蛋白質靶標,抗腫瘤分子靶標,糖尿病相關靶標,涉及炎症疾病的蛋白質靶標以及阿爾茨海默氏病靶標乙酰膽鹼酯酶的選擇性對接。乳香萜類成分的分子對接特性證實了乳香的傳統用途,乳香的臨床功效以及乳香油脂樹脂和成分的生物活性。
文獻來源: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163972/

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