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fy Your Purpose Essential Oil

Magnify Your Purpose™ 是一個特別的複方精油,有助重放鬆情緒,重新激發你遺忘了的創意、熱情和動動。使你更有決心培養一種積極的態度,鼓勵自己超越逆境,搶佔先機,克服懶惰的拖延或自憐借口,請讓自己稱讚及欣賞自己的生活目的。你可以使用它來放大你的目標,這有助於你更主動去實現你對自己的承諾目的,放大你的慾望和意圖純直到他們成為現實。

Young Living 的精油經過多年對生理和心理健康的研究,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各種精油的化學物和諧波頻率之間的協同效應。當化學物和頻率達到一致的頻率,身體、精神和情感亦會得到正面的支持。

此複方精油的成份有 :
Sandalwood (Santalum album)
Rosewood (Aniba rosaeodora)
Sage (Salvia officinalis)
Nutmeg (Myristica fragrans)
Patchouli (Pogostemon cablin)
Cinnamon Bark (Cinnamomum verumginger)
Ginger (Zingiber officinale)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 whats app 852 65131309

MagnifyYourPurpose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