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複方精油

2022 年 Young Living 的年會中,除了 Roots 複方精油讓人感到讚嘆之外,另外的一支主題精油亦是十分讓人矚目。既然 Gary Young 先生是由聖經的啟發創作 Wings 複方精油,讓我們一起了解聖經中「翅膀」的象徵吧!

上帝阿!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祢,我要投靠在祢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詩五十七:1)

大衛與上帝有著超級親密的關係,他在在苦難時祈求投靠在上帝翅膀的蔭下。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瑪拉基書 4:2)

在聖經裡,翅膀是庇佑亦是祝福。Wings 複方精油說到底就是對會員的祝福精油吧!

現在,看一看 Wings 複方精油的成份吧!天竺葵、玫瑰、依蘭依蘭、薰衣草、橙子、橘子、梅麗莎、神聖檀香、愛達荷藍雲杉、北極光黑雲杉、神聖乳香、沒藥、當歸和德國洋甘菊。

成份中接近半數是花類的精油,花的外觀與香氣都能讓生物愉悅,它有綻放光芒的能量,象徵著期盼與希望。同時,它有著樹脂類的檀香和乳香,這兩種精油都需要長時間在大地之母的栽種,植樹的養份擁有萬年智慧,同時樹脂精油是植物的血液,配合當歸的精油讓期盼與希望伴隨血液流到心中。我們藉著甜橙精油的收成與快樂,由雲杉類精油向宇宙發放訊息,感謝上天對我們的祝福與恩情。這是一個何等份量的祝福,感謝 Gary Young 先生藉著這一個精油送予人類無限的祝福。

Roots 複方精油與 Wings 複方精油是一個天衣無縫的配搭,Roots 複方精油是協助你尋回的心底裡的根,讓你緊貼著你的初心。只有不被世俗觀念蒙蔽,讓我們緊緊的跟隨我們的初心,在真善美的信念下,我們便能在全能的翅膀下得到無限的祝福,幫助你把心底裡純真的願望向宇宙祈求,這就是此 Roots and Wings 精油套裝的底藴。

祝福每一個有緣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們。

與想作者聯絡及購買產品,請使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