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living Sheerlumé™

在世界各地,黑斑和膚色不均一直困擾著所有年齡的困擾著所有年齡的婦女,很多的美容品牌一直致力為大家解決此煩惱。問題雖然只有一個,但解決的方案卻有很多,有些成功,有些失敗。有些看似成功,卻要你的身體負上化學品添加的代價。

Young Living 亦了解女仕門的需求,所以亦曾推出了一個名為 Sheerlumé 的亮膚霜,它加入了特選的 Young Living 精油,為會員提出一個自然的簡單解決方法,讓膚色得到自然的美。提到有關美容上的精油,相信對精油有一定程度了解的朋友第一時間想起乳香及檀香,而 Sheerlumé 亦選取了 Sacred Frankincense™ 、 Royal Hawaiian Sandalwood 及其他對肌膚很好的精油,讓肌膚得到上乘的支援及補給。由於 Sheerlumé 是一個天然的亮膚霜,所以它是利用人體的自然調節方法去改善肌膚的狀態,因為任何年齡的朋友亦可以選用使肌膚得到自行的調節。只需早晚使用,給膚色帶來容光煥發,完美無瑕的效果,你的膚色將會變得明亮,讓你整個人更能散發自信、明亮、及朝氣。

42c53ddac784ce73a1b2fbb6546d53cd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