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參考 — 失去多餘脂肪的快樂

Ocotea 証實能有效減少脂肪。

案主 56 歲,醫生建議她減肥,但在這更年期是非常困難的工作。她開始使用Young Living Ocotea 精油,每日 3 次使用 2-3 滴在舌頭上,使用兩個月後,她發現她對碳水化合物和甜食的渴望已顯著降低了。

案主開始真正看到她周圍的腹部脂肪和臀部下降。她曾經嘗試過其他減肥產品,包括其他公司的精油混合,不同的補品,粉末,飲料等,它們也沒有 Young Living Ocotea 精油的功效。

source from http://www.oil-testimonials.com/essential-oils/6607/losing-fat-and-very-happy

Ocotea weight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