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態與學習效果之間的關係

學習心態與學習效果之間的關係是密切、直接、成正比的;學習的心態越好,學習效果也便越高。因此,探討一下最佳學習心態,是很必要的。

  1. 純潔的心態 : 學習之前把一切混亂及煩瑣的念頭全拭去,使心境如一池春水,這樣學習的頭腦,印象才會清晰,記憶才會深刻,理解力和吸收力才會更強。所以,如果學習前受壓力只會對學習的效果大打折扣。健腦操的學習四式 (PACE) 是為啟動學習的頭腦而設,簡單的動作有助身體準備學習的心態。Young Living 的 Grounding™ 精油能給予放鬆和平衡,為身體作出心理穩定的影響。當身體失去平衡時,心態亦會失去平衡,Valor® 精油能幫助細胞產生共鳴及適當的頻率以恢復穩定迎接學習的準備。
  2. 安靜的情緒 : 安穩平靜,克服慌亂和煩燥的心境有助學習效果。Peace & Calming® 有助於平靜和安神,促進放鬆及平和情緒。
  3. 樂觀的狀態 : 對環境、處境應該有一種愜意的順向心理,而不應該有反感的逆心理,應該對生活充滿理想、充滿熱情和信心。Joy™ 是一個令人振奮的精油,它能創造歡樂的磁場能量。
  4. 專注的心力 : 學習時要全部精神傾注在學習的物件上面,要加強感受器官和思維器官的活動,造成大腦皮層的優勢興奮中心。Vetiver 能強化一個人的「氣場」,能改善大腦活動,減少過度活躍的症狀,有助改善學習的專注力。
  5. 渴求的志氣 : 在學習時的整個過程中,要有一個念念不忘的目的,這與學習的動機有密切的關係。Brain Power™ 是一個不錯的力量精油,它能讓你的大腦與精油產生互動的作用,它會使你的思想更清晰和改善大腦發展更加重視。它能促進深濃度的物理能量轉化為精神能量。

渴求的心欲。即在學習的整個過程中,要有一種如饑似渴的求知欲,要有濃厚的興趣和愛不釋手的感情。在學習過程中,有了此動基,就能變壓力為動力,變苦惱為享受,便會產生一種廢寢忘食的積極性和棒打不回的意志力。

還有很有助學習的精油,請憑你的直覺找出屬於你的學習精油和方法。

exam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