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再生

健康人的指甲和趾甲一般呈現半透明突出的弧形,顏色略帶粉紅,表面大致光滑但帶有少量楞狀紋理。

指甲的生長是甲母基中活細胞不斷分泌角蛋白所造成的。甲母基位於指甲後方的皮膚下,上有甲上皮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指甲有一部分也藏在根部皮膚底下,稱為甲根,此處也儲藏著供指甲生長的養分。

提供一個有機會幫助指甲再生的精油方案:把微熱的橄欖油倒在一個碗內,份量足夠浸沒手指甲,加入 5 滴薰衣草精油及檸檬精油。每周把指甲浸入大幾大數分鐘一次,擦乾後使用天然保濕霜。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soaking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