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生隨處可見

又到考試的季節,多數為人父母者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期望自己的兒女成為「資優生」,如願考上名校、將來出人頭地。為了達成父母自己的期望,父母對子女的要求會不斷地提升,並不容許錯誤的出現。有很多家長還是不願意承認這個問題,試想想,你有沒有「經常」擦去孩子的功課?你有沒有「時刻」在孩子身旁指導功課?可是,追求完美其實會降低孩子的學業成功的機率。研究顯示能夠接受失敗對學習很重要,大腦早已被証實其可塑造性,接受失敗還能激勵大腦的發展。

另一研究指出大部份的資優學生表現遠低於他們的真實的才能,超過50%在學的資優學生學習比他們真正能力低四至五年。沒有不可以教的孩子,請不要認為孩子是笨的,亦請不要告訴孩子「笨」這個幻像。要成為資優生的其中關鍵之一,就是認清自己怎樣學最好。另一個關鍵是要能適應每個特殊狀況,即應變能力。

「有動機沒環境的孩子會創造出環境來,但是有環境沒動機的孩子會一事無成。」

很多精油家長遇上考試便只管用 Brain Power 或一些增進專注力的精油,請了解學習是需要「動機」的,沒有動機始終是學不了。如果大腦是擠不進知識,Brain Power 亦不能助你在考試時從大腦中提取所學的知識;如果孩子失去了學習的興趣,不管溫習時有多專注,其成效也不會太理想。所以,在學習的時候,何不為孩子營造一個開心愉快的學習氣氛?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back-to-school-with-young-living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