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意義 Live with Passion™

人生意義就在於在一生中做想做的事情,什麼是你想做的事?

英國著名戲劇家蕭伯納曾說:「生命真正的喜樂是夢想與希望,為了一個崇高理想甘於奉獻…成為大自然的一股力量,而不是像個火爆自私的人,因為自己的不快樂而怨天尤人。我認為我的生命是屬於全人類的,只要我活著一天,盡力奉獻人群是我的特權。我希望到死為止,將一己之力涓滴用盡。我多費一分心力,便多享用一分生命。生命本身就是喜悅。對我而言生命絕非風中之燭,而是燦亮的火炬,在輪到我高舉的片刻,容我燃燒出最旺盛的火燄,再傳遞給下一代。」

生命不一定要過得豐盛,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請做你認為對的事。如果你真的熱愛你的工作,請你快快樂樂的享受你的工作,而不是整天的埋怨使你透不過氣的繁重工作。願景(Vision)的精隨在此,不在乎生命的長度,在乎生命中的廣度與深度;這些需要用願力、熱誠、汗水、遠景與夢想所砌成,希望提升人們的靈魂與靈性,藉由一股緩慢成長的強大精神力量,真心真誠感動每一個曾經碰面的人,相處或在世界不同的時間小角落裡,誠如曾文正公所說:「堅其志,苦其心,勞其力,則事無大小,必有所成。」

Live with Passion™ 有助你復甦對生活的情趣,促使內部的能量獲得提升,以幫助恢復樂觀的態度。其成份包括:Royal Hawaiian™ sandalwood,Clary,Ginger,Jasmine,Angelica,Patchouli,Cedarwood,Helichrysum,Melissa,Neroli。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ive With Passion 05062016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