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Essential Oil

生命中難免有順境、逆境,很多人都怕碰到逆境,覺得挫折就是很大的打擊。其實,如果沒有逆境現前,一般人不容易成長。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挫折也是一種經驗、一種過程,逆境更是一種考驗、一種鍛鍊。如果能夠面臨逆境而心不亂,沒有怨、沒有恨,而是以冷靜的智慧來處理,以慈悲的心來看待,那麼逆境就不再是逆境了。

好比我們走路或者爬山,稍微走遠一點腳會累,身體也會覺得疲倦,這不能叫做「逆境」,這只是個「過程」。事未經過不知難,沒有一樣事情是沒有逆境的,只要挫折當前的時候不以為是挫折,把挫折視為推動事務過程中一定會發生的現象,挫折就不會變成一種打擊。

重重難關不易通過的時候,此時心裡難免不舒服,這種時刻,一定要保持信心。信心是什麼?是信我不為己,只為了這個社會、這個時代,保持這樣的信念,相信一定可以逢凶化吉。如果只是為了自私、自我,一旦逆境出現,就可能一敗塗地,沒有辦法站起來。當然,人不可能完全沒有私心,但能夠少一點私心、多一點公德心,縱使逆境現前,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遇上了困難和逆境,心中難免有著很多負面情緒,壓抑負面情緒是很多健康問題的根源。在適當的時候,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憤怒和沮喪的感情,讓我們的身心能盡快獲得心靈和身體的平衡。Release™ 混合精油能令人感到振奮、平靜、和平與幸福的情感,這反過來促進釋放憤怒和沮喪的能力。

Release 05012016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