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療法 — 攝取精油

法國和很多的國家也有臨床芳香療法的訓練,有時在嚴重的醫療問題上,他們大都會使用精油為患者作最安全及最佳選擇的身體自癒法,這些國家已存有很多有關攝入精油的臨床經驗。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使用精油,以及明白只有使用優質的精油才是安全、有效、沒有壞處。

大家必需要明白不是所有的精油都能給予高品質的自療作用。市場上的精油,即使是昂貴的高等級品牌,他們大都會在標籤上警告你不能在內部使用。即使標籤上註明純淨、天然、有機,也可能不是自療級精油。這可能是因為成份內含有合成或有毒的化學品如防凍液,以賺取更多的利潤。在健康食品商店的店員最有可能告訴你他們的精油是不能攝取的。

如果你不知道你正在使用的精油是否安全內部甚至外部使用,即使它有相同的名稱,請你不要使用它。在美國即使只含有 5% 純天然的成份也可以稱為 ESSENTIAL OIL 精油。YOUNG LIVING 是我唯一攝取的精油,其他品牌請自行尋找答案。許多 YOUNG LIVING 精油是由 FDA 指定為 GRAS,被認為是安全的攝入。在標籤上註明是“補充精油”。當你有首發症狀,使用抗菌精油是沒有副作用的,不像抗生素似的,細菌是不會對精油產生耐藥性(這是使用抗生素一個很大的問題),精油是不損害良好的細菌及支緩我們腸道的免疫系統。

在 Dr Kurt Schnaubelt 的書中 對攝取油脂的一章。第 135 頁是關於啟動攝取檸檬油。他說,雖然這是一個完全無害的精油,初次使用的朋友應該由1滴開始使用,看看身體對精油的感受。他提醒我們,精油是從植物世界收集的精華。他說,攝取檸檬油有助身體開始對許多外來物質(有毒化學物質)排毒。

檸檬是一種很好的精油開始,它有許多潛在的功能。它是抗病毒、抗菌,在實驗室顯示它的苧烯能改善乳腺癌,它能有助鎮靜、抗抑鬱劑、驅除體氣、有助清除痰、增加身體的鹼化值。精油是大自然的最大潛力,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我每天都在水或膠囊或在寧夏紅中攝取檸檬,苦配巴和乳香油。檸檬油在水中通常用於纖體排毒(“春季大掃除”)。

根據 Dr Daniel Penoel,如果等了一兩個小時才開始使用精油對抗病毒感染,可能已經太晚了。我們要在細胞前抓住病毒。如果已經發生了,用大量的抗病毒外用精油可以幫助改善病情。

如果想去除腸子的油,吞嚥膠囊是最好的。事實上,研究已証實及以批准的醫生處方,腸能化溶膠囊並吸收薄荷精油改善腸易激症狀,即使​​幼兒也是安全有效及無副作用。口服乳香的研究發現它能改善結腸炎和克羅恩氏病。

攝取並不總是最好的,這要看情況。如果你有頭痛,吸入香氣並將其局部應用接近疼痛的地方是最佳的自療效果。如果你想改善局部疼痛,請擦上精油,疼痛會得到緩解。

如果你攝取精油,它會很快走到被代謝和排泄的肝臟。據 Dr Schnaubelt,「只有消除過程中產生的代謝才是最有利的攝取精油改善效果及有利於安全性參數。」請多搜集精油用後報告作參考及閱讀有關使用精油的資料。有時候,由皮膚使用或吸入比攝取的好,可以非常有效的。精油通過皮膚易被人體吸收,它們進入血液只需數分鐘。如果通過鼻子呼吸精油的香氣,其效果將直接進入大腦,影響我們的情緒,我們的荷爾蒙,我們的身體。他們的呼吸進入肺部,直接讓他們能夠進入我們的血液了。

這是美妙的植物精油工作。聖經告訴我們,上帝給了我們用於醫藥的植物,而且他指示摩西如何融入特定的精油,使聖膏油和聖香亞倫用來保存以色列人從瘟疫。

Young-Living-Essential-Oils

source from : http://drjoanbarice.com/ingesting-essential-oils/

Information shared here is not intended as medical advice, and cannot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advice and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provided is general in nature and may be helpful to some people but not others, depending on their personal medical needs. Always consult with your personal physician before changing or undertaking a new exercise program or following advice designed for general audiences only. Never disregard professional medical advice or delay getting care because of something you have read here.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