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如何影響你的大腦

Alpha 腦波是創造力、同情心、愛和寬恕的源泉,對很多人來說,需要進行大量練習才能安靜思考並達到這一種腦波。寬恕確實是非常有力量的,它可以為你降低壓力水平使你身體更健康。在情感上,它讓你從痛苦中釋放,讓你變成更好的人。

美國曾有專家對寬恕的腦波進行研究,然後他們學會了進行寬恕的步驟:
設置場景 – 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進行思考,讓自己回想到受傷的那一刻:時間和地點。
感受痛苦和憤怒 – 讓你的回憶進入你被冤枉後感受到的情緒。讓自己沉浸在憤怒之中。不過,請注意!這只是幾分鐘的思考,不能在痛苦中停留太久。
原諒 – 想像那個傷害過你的人在你面前,盡力去同情他們。你需要意識到他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從他們自己的痛苦和痛苦中行動起來。試著通過這個事件和痛苦看到事情的教訓,否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會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這一種觀想是一個單獨的過程,對某些人有用的東西對其他人不起作用。因此,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觀想練習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非常重要。那麼,學藝不精又如何面對寬恕呢?

加利福尼亞州謝爾曼奧克斯的 John Steele 博士和英國倫敦的 Robert Tisserand 是芳香療法領域的研究人員,他們在研究中發現吸入精油時對腦電波模式有著不同的影響。他們的研究結果指出甜橙 orange、茉莉 jasmine 和玫瑰 rose 等精油具有鎮靜作用,透過改變腦電波成能產生平靜和幸福感的節奏來起作用。像羅馬洋甘菊 Roman chamomile、佛手柑 bergamot、薰衣草 lavender 和梅麗莎 Melissa 就是可以引導大腦進入 Alpha 腦波的鎮靜精油,讓我們更容易接受積極的想法,在觀想的時候能更圖像和視覺化。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