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路

人生苦路很多,不同的經歷讓我們一起成長:

被審判的苦路:當被判罰時,不論事情的因由,我們都會感到難過,不論是主角或是旁觀者,我們都需要療癒傷口。

被定罪的苦路:我們都需要有自省的能力,不要以自我為中心,多顧及他人,互相體諒別人的感受。

克服困難的苦路:在困境的時候,我們需要像堅硬的石頭。重要的是再站起來的能力,無論是自己或是身邊的人,都值得鼓勵、同情和原諒。

困境時不忘關懷親友的苦路:能成為身邊的親友一起走過生命的旅程是一種緣份,在受難的過程,我們都自以為事忘記了愛我們的人在為我們的擔心。在過渡難關時,我們也可以安靜、耐心地陪伴我們的親人,給他們精神上的支持、安慰和關愛。

被誣告或代罪的苦路:有一些受苦的人可能是因為維護身邊愛的人而背負苦難,不管是自願與否,既然參與其中,這亦是上天的一個安排,這是為他愛的人而服務的一個學習課題。

為受罪的人賜予憐憫的苦路:遇上了受苦的人,我們需要運用你的才智、勇於在眾人之中賜予關懷,體恤被辱罵、被欺凌、被羞辱的罪人。

重覆的困局的苦路:許多人在同一個困局中會有重覆性的跌倒,這表示他並未在過去的經驗吸取教訓,或是在過去的困局中並沒有完全的康復。在困局中圍觀的人多,援助的人少,甚至有些人落井下石。我們都需要學習緣寬恕及憐憫去面對別人的傷害和排斥。

Jasmine 茉莉精油被稱為「小樹林的月光」、「夜晚的女王」,她能在你感到漆黑的時空幫助放鬆、平靜及降低焦慮。讓那些負面的情緒漸漸遠離,同時讓信心的光芒再次閃耀,讓靈魂被再次提升。所以,茉莉對幫助管理情緒波動十分有動力。當你感到被分散、不堪重負、不受支持、抵製或缺乏與他人聯繫、挑戰信任等等時,它也可能有所幫助。

茉莉花除了在情緒有著名的名聲外,她在美容和化妝品行業亦十分出色,她被稱為皮膚精華補品,對所有皮膚類型都有支緩助益,使皮膚更見光澤。

使用建議:

經前綜合症時放它在腹部。
將一滴與護髮素結合在手掌中,然後塗抹在頭髮和頭皮上,以增加滋養和保濕功效。
在使用面部保濕霜之前,在細紋、皺紋和肩部上輕輕塗抹一到兩滴。
適用於脈搏點,緩解神經緊張和提升情緒。
將少許茉莉花絕對放在手中,擦在一起,擦在鼻子和嘴上,深深地吸氣。按摩心臟中心的希望。
在你的心房上放一滴茉莉花。

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