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管理孩子的睡眠時間

哈佛醫學院講師 Matthew Weaver 在美國研究組織 JAMA Pediatrics 發布了一項有關青少年的情緒和睡眠時間長短影響的研究報告。研究人員找來1000 個年輕的參與者,分開了4組:分別是睡超過 8小時、7小時、6小時及少於 6小時,然後調查他們作出的危險行為的風險。

研究人員發現學生在愈少的睡眠時間下,他們做出危險行為的風險亦會增加。睡眠時間只有 6小時或以下的參與者較熱衷於危險行為,他們比普通人較容易出現吸煙、酗酒、吸食毒品等行為,嚴重者更可能出現暴力傾向的問題。報告亦指出,睡眠時間只有 6小時或以下的人,出現自殺的可能性是比睡得較多的人過於三倍,因自殺未遂而需要治療的亦是有足夠睡眠的學生達四倍之多。

雖然睡眠時間的長短是因人而異,而且亦會隨年齡而減少。不過,專家一般建議學齡兒童和青少年每天應該最少睡 10 小時,幼兒每天則需要睡 11 至 12 小時,而嬰兒每天更需要睡 16 至 18小時。

要幫助睡眠,很多家長會選擇 Lavender 薰衣草精油。其實,Cedarwood 雪松精油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雪松精油具有刺激松果體褪黑激素釋放(調節睡眠)和促進生長激素的作用。雪松精油是一支十分常用的學習精油,早上起床使用可以幫助喚醒腦細胞,中午使用能幫助更集中注意力,晚上睡前用,能幫助刺激褪黑激素幫助入眠。

用法其實非常簡單:一滴在手掌中,用手指點一點精油搽在眉毛之間、兩側及頭後面(髮線以下)、兩個大腳趾底部,然後捧手把餘下在掌心的精油接近鼻前深呼吸三次。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