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艾菊 Blue Tansy

Blue Tansy 藍艾菊的花朵是黃色,為什麼它會被稱為藍艾菊呢?

當蒸餾藍艾菊的花瓣時,它的芳香分子遇水加熱後會產生化學變化,轉變為藍色的物質—母菊天藍烴,這就是藍艾菊精油呈現深藍色的原因。同時,它是藍色的精油中最藍的,具有鎮靜舒緩的特性,對皮膚修護有良好的作用,甚至可以減緩皮膚敏感的問題。在心靈方面,可以使人安心平穩,有自信地做自己。

艾菊是選來祭祀 13 世紀意大利「瑪利亞服侍會」的修士 ── 聖菲利普貝尼茲的花朵。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人緣很好,即使和陌生人在一起,也能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個性隨和、親切,能與特定的朋友發展更深一層的友誼。

既然花話道出此花能與陌生人打成一片當然是性格隨和的人,所以此精油有助提升與平衡情緒,沐浴時使用能帶來平靜與放鬆的感覺。其特殊頻率更能幫助肯定連結自我,帶給人保護與溫暖的感覺。

很多人喜歡使用藍艾菊精油在護膚品上平衡肌膚的皮脂分泌、淨化膚色、保持肌膚水潤等,這是因為藍艾菊精油蘊含的天藍烴使其擁有親膚性高的特質。透過 Valor®、Peace & Calming® 及 JuvaFlex® 等複方精油,你亦可以隨時感受藍艾菊的益處。

使用方法:你可以用擴香機使用、也可滴2至3滴在手上,塗抹後頸,然後在鼻子前深呼吸。亦可以加入日常使用的天然護膚品中,也可以每天晚上擦兩滴在後頸及腳底,找到身體的平衡帶著甜美的香氣進入夢鄉。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