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如何做到這一切?

精油如何在我們的身體裡做到協同工作,優化我們的細胞修復和更新呢?

來自植物的「油」與我們的血液和免疫系統非常相似,你可以理解為精油是來自植物的血液和免疲系統,所以能在我們的身體內作出天然和諧的工作。它們超小的分子大約是一滴含有4000萬萬分子(人體的每個細胞,其分子大約平均為40,000個)。正是因為它們是如此細小,所以精油能通過皮膚進入我們的身體,並能走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精油的微小分子形態及其適應性質,它能比水被身體吸收快大約 200 倍,而且細小的形態使它們很容易在我們的血液、細胞、器官等穿梭。一旦它進入了身體便能調和體內的含氧和解毒狀態,身體會慢慢調整一個病原體不能存活的環境!這些精油還會促進身體內的循環系統,使肌肉有鬆弛的協同作用,協助生產激素,維生素和能量,促進細胞自然修復損傷的組織,並且使身體提升免疫能力對抗細菌、真菌、病毒或敗血症對身體的衝擊。幾乎所有的精油都可以直接或間接地協助免疫系統回復功能。

精油含有100種成分,如萜烯,醇,酯,脫水,酮,酚類,它們還含有衍生自芳基丙烷的芳香族化學物質 – 氨基酸的前體,其的分子是製作蛋白質的材料,是一種從人體最小的酶到骨架的常見的物質。精油進入身體後,能通過不同的吸收系統路線然後離開身體(結腸,尿,肺和皮膚),其運作效率相當高而不會留下毒素。所以,它們能有助於處理細胞代謝廢物,如二氧化碳和乳酸,亦能增加血液流動。

最重要的一項是以上資訊只屬於純天然及高品與的精油,要知道香水、芳香油與精油的品質是不一樣的。而且,香水油和香料含有非天然化學品,其分子形態與性質早已受到非天然化學物質而改變。而高品質的精油製作,作選材、種植、收割的過程亦優化了精油的特質,這是我選擇 Young Living 的原因!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香港國際心靈教練芳療師課程資料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