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cium kinase

美國神經科學期刊(The Journal of Neuroscience)最新的研究指出,一種名為 calcium kinase 的腦部酵素很有可能是決定我們睡眠的關鍵,當它分泌過少時腦部就容易陷入瞌睡狀態,分泌過多又會讓人保持清醒而無法順利入眠。

Calcium kinase 是什麼?鈣是控制在我們的身體的許多進程,例如肌肉收縮、新陳代謝、基因表達和通信在神經元中的一個重要分子,激酶蛋白質在我們身體內負責調控許多類似的進程。這種蛋白在大腦活化時能亦表現出一種記憶效應,所以科學家現正努力研究從這種分泌去改善老人失智的時問。

要如何平衡 calcium kinase 的分泌?另一項研科學研究指出 Sandalwood 檀香(Santalum album L.)能有效淨化及調和此分泌。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香港國際心靈教練芳療師課程資料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Source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3194220100231X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