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點算?精油應緩方法!

黑眼圈一般的成因,大部分跟遺傳、壓力、睡眠不足有關,不過有些人是因為身體的疾病造成。自然老化也是黑眼圈的原因之一,皮膚太薄會容易老化導致皮下脂肪或膠原蛋白流失。而疲勞過度、睡過頭、熬夜幾個小時,都可能讓黑眼圈形成。中醫認為這是腎虛浮腫,源於精神壓力大,或年紀漸長後腎氣虧虛有關。

要減慢眼部皮膚老化,一星期使用至少兩次眼膜。不過,亦有很多方法都可以為黑眼圈應緩方法:

簡易速成法

在10毫升的蒸馏水中加入 2 滴 Roman Chamomile 洋甘菊精油和 1滴 Lavender 薰衣草精油。混合後沾上化妝棉覆蓋眼皮,可有效舒緩眼睛疲勞和黑眼圈。

溫柔按摩法

消除黑眼圈的精油配方:

1 滴 Frankincense 乳香、1 滴 Geranium 天竺葵、1 滴 Rose 玫瑰混合在 5 ml 的 V6 植物油中,混合後用中指蘸取精油按摩眼周。按摩時,用中指由下眼瞼內側往外「按壓」直到上眼瞼內側。(注意: 混合物不能入眼睛內啊!)

熱敷冰鎮法

消除黑眼圈亦可以用簡單的熱敷法,可以配搭 2 滴 Roman Chamomile 洋甘菊精油、1 滴葡萄柚精油混合在5毫升的 V6 植物油中。先用混合的精油按摩眼周,然後再用適溫的毛巾蓋上眼皮 5 分鐘讓眼部休息。然後,再冰敷 1-2 分鐘,也可以協助緩解眼睛浮腫。

熱敷前一定要將眼周塗上按摩油,一來加速吸收,二來可以防止水分散失導致的眼週細紋,如果是在辦公室不方便拿按摩油或熱毛巾,也可用雙手掌搓熱,然後蓋住眼睛的方法來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 

有很多針對黑眼圈的精油可自由配搭啊!例如:Geranium 天竺葵、Roman Chamomile 洋甘菊 、Lavender 薰衣草、Rose 玫瑰、Sandalwood 檀香、Frankincense 乳香、Jasmine 茉莉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