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Beauty Masque

面膜的原理是採用厚厚一層不同作用和成分的敷料敷在臉部,阻隔肌膚與空氣的接觸。當這一層敷料緊緊地貼在肌膚上時,會因抑制皮脂的分泌與汗水的蒸發而使肌膚溫度上升;肌膚溫度上升之後,便會促進血液循環,使滲入肌膚的養分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肌膚表面那些無法蒸發的水分則會留存在表皮層,表皮層的水分飽滿起來,肌膚看起來就會比較光滑緊繃,細紋也會變得淺淡;另外,溫度和溫熱會使角質軟化,毛細孔擴張;毛細孔一擴張,堆積在裡面的汗垢便可乘機排除,這也正是為什麼面膜具備徹底清潔肌膚功能的原因。

從古至今,為什麼面膜這麼長盛不衰,女士們始終對面膜情有獨鍾呢?正所謂「天生麗質難自棄」,這完全在於面膜本身具有的優越效能。
一/ 毛細血管慢慢擴張,於是加速了皮膚深層的血液微循環,增加了表皮各層細胞的活力,一除疲憊的老態。
二/ 皮膚與外界空氣阻隔開,皮膚表面的溫度有所升高,也會使毛孔擴張,促進汗腺的分泌,有利於排除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和積累得過多的油脂類物質。
三/ 面膜敷在臉上慢慢乾燥後形成薄膜,在這過程中緩緩地把皮膚適度地收緊,增加張力,形成一種良好的刺激,讓皮膚上的皺紋舒展開來。
四/ 可以增強或增加各種各樣的功效,如保濕潤膚、美白去斑、防皺抗衰老、消炎排毒、防治暗瘡等。

雖然做面膜是對臉有很大的好處,但是面膜也不需要天天都做,一般是兩到三天做一次比較好,如果天天做的話和兩三天做一次的效果是一樣的。

ART® Beauty Masque 是以蘭花為基礎的設計配方,它舒緩肌膚,使肌膚感覺更健康,更容光煥發,幫助促進更活力和年輕的外觀,它是 in-home SPA 的一個很好的選擇。

你會發現不少坊間的護膚品牌也是以蘭花為設計配方,原因是蘭花有驚人的抗衰老護膚功效,抑制細胞膜的脂質過氧化反應,提升表皮細胞的更生能力,促進並保護DNA,對抗皮膚免疫衰老的不良影響,防止黑色素過度形成,令皮膚更有光采。

此面膜不同別的品牌之處是它結合了 Stress Away 混合精油。壓力與情緒會影響人的免疫功能,這促使毒素在體內的積聚,影響脾胃功能,從而減弱新陳代謝。紫外線、精神壓力、飲食習慣與空氣污染都是形成自由基的元兇,氧化身體內細胞、攻擊細胞膜,從而降低「皮膚免疫力」。所以,此面膜加入了 Stress Away 精油亦不無其道理。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th

成份:Aqua (Water), Aloe Barbadensis Extract, Eucommia Ulmoides Extract, Polygonum Cuspidatum Root Extract, Torenia Concolor Whole Plant Extract, Phalaenopsis Orchid Flower Extract, Boswellia Carteri Resin Extract, Carthamus Tinctorius Flower Extract, Angelica Polymorpha Sinensis Root Extract, Glycosphingolipids, Xanthan Gum, Tremella Fuciformis Polysaccharide, Phenoxyethanol, Ethylhexylglycerin, Young Living Stress Away™ Essential Oil Blend: Copaifera Reticulata† (Copaiba) Oil, Citrus Aurantifolia† (Lime) Oil, Cedrus Atlantica† (Cedarwood) Bark Oil, Vanilla Planifolia (Vanilla) Absolute, Ocotea Quixos† (Ocotea) Oil,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 †100% pure therapeutic-grade essential oil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Reference :
http://cht.a-hospital.com/w/面膜
http://www.youngliving.com/en_US/products/beauty/anti-aging/refining/art-beauty-masque
https://static.youngliving.com/en-US/PDFS/PIP_BeautyMasque.pdf
http://www.metrohk.com.hk/?cmd=detail&id=240090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