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way 精油

Caraway 藏茴香精油(Carum carvi)是胡蘿蔔家族的成員,是 Fennel 茴香、Anise 茴香和小茴香的表親。它是一支擁支援抗氧化、支持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的單方精油。

雖然藏茴香精油的健康益處可能不像其他精油那樣廣為人知,但藏茴香精油有著悠久的歷史,並且在瑞士石器時代的住宅中發現了化石種子,這表明該種子具有至少使用了 8000 年。後來,人們認為古埃及人在宗教儀式和烹飪中使用藏茴香種子。古羅馬人吃完之後會吃藏茴香種子來清新口氣,印度的食客也是如此。藏茴香還與牛奶混合製成麵包,凱撒大帝在參戰前餵給他的士兵。

Caraway 精油具有溫暖的草本氣味,類似於新鮮的黑麥麵包。主要成分是檸檬烯,它以其刺激和振奮的特性而聞名。由於氣味非常紮根,亦平衡了感官,調節神經,舒解心理壓力,讓你保持警覺同時,亦可以提供增強的能量,它亦被人使用作去除異味之用。

季節轉變時,容易引發身體問題,藏茴香精油對痰等問題有益處,支持呼吸系統亦非常好,並且全年都可以強化健康的免疫系統。

此精油十分適合兒童使用,尤其在支援兒童消化系統的運作。它的主要成份是檸檬烯和香芹酮——攝入時也能有助舒緩身體。在實驗研究中,攝入檸檬烯對結腸有舒緩作用,而香芹酮對神經系統有舒緩作用。

Caraway Vitality oil 有助於控制體重,它的提取物與運動結合時表現出有助於降低食慾和控制體重的特性。

另外,藏茴香精油亦有助促進皮膚再生,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放在洗頭水內有助清潔頭髮,使頭髮不容易脫落,支援頭髮健康生長。

建議使用方法:

4滴藏茴香、3滴甜橙和2滴黑胡椒,每天吸入2-3次,以幫助疲倦或嗜睡的人。

3滴藏茴香、2滴羅馬洋甘菊,2滴荳蔻,1滴留蘭香和10毫升V6 植物基底油,按摩腹部以達到舒緩腹部的協同作用。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