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ves Kitchen And Bath Scrub

Thieves Kitchen and Bath Scrub 是一種溫和的、無有害化學氣味和殘留物的磨蝕性清潔劑。它的配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合成表面活性劑、磷酸鹽、合成香料或染料、含麩質成分或人造色素或香料,適合家有幼兒或毛孩的朋友,更是實踐環保朋友的選擇!它是無氯通用清潔劑,可安全用於瓷器、陶瓷、銅合金、玻璃纖維、可麗耐、黃銅、青銅和鉻。

它主要是透過成份中的霞石正長岩提升擦洗能力,霞石正長岩是 Young Living 從加拿大安大略省負責任開采的來源獲得的礦物。透過過碳酸鈉與水結合釋放氧氣,有效清潔及去除大多數表面上的油脂、污垢、污垢、殘留物和頑固污漬,不會產生刺鼻的化學氣味或殘留物。你將可以輕鬆清潔炊具、爐灶檯面、檯面、瓷磚、灌漿、浴缸、水龍頭、馬桶、後擋板、燒烤架、戶外庭院家具和外部,而不會刮傷家具表面。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將 Thieves Kitchen and Bath 磨砂膏灑在潮濕的表面或海綿上。用布或海綿擦拭表面以獲得閃亮的清潔效果,然後沖洗乾淨。它能自然地處理廚房和浴室中的肥皂渣、積聚的油脂和污垢以及硬水漬。

戶外燒烤的時候,你更可以將它放在身邊,以便在野餐後清潔烤架和燒烤架。

雖然 Thieves Kitchen and Bath Scrub 是溫和及天然無害, 但它始終是磨蝕性清潔劑。請勿在製造商聲明不應使用研磨清潔劑清潔的表面上使用它。請先測試一個小的隱藏區域。亦請勿在窗戶、鏡子、拋光石材或上漆或塗漆表面上使用。清潔拉絲金屬表面時,請始終沿刷線方向擦拭。它不適用於拉絲/拋光不銹鋼器具。同時,請將它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及僅限於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建議清潔時戴上手套避免接觸皮膚。如果意外發生接觸,請用水和溫和的肥皂清洗。避免讓本產品進入黏膜。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