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uma Life Essential Oil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重,心靈如何回應?

心理創傷能復原嗎?別讓創傷纏著你!

人人都經歷過創傷,而且很有可能至今依然受到它的影響。創傷其實並不只限於那些重大、明顯的事件,而是以各式各樣的形式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創傷包括各種負面的經驗或事件,會形塑你這個人、影響你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方式。人人都經歷過創傷,而且很有可能至今依然受到它的影響。

Trauma Life™ 是純天然檀香,蠟菊,玫瑰和其他精油的天然精油調配而成,旨在在困難的情感探索中提供支持。不愉快的經驗,這會導致不正常的壓力。Trauma Life™ 的配方有助於釋放埋藏內心的感情創傷 (如 : 發生意外、疏忽、親人死亡、毆打、或濫葯),有助增加鎮靜的作用。

Davana 是女性能量精神創傷的修復精華,它是很難獲得的,能創建一個強大的內在的能量平衡(無論是男性或女性)。Frankincense、Geranium、Sandalwood 協助大腦的松果體得到氧氣,及取得 Amagydala。Amagydala 是一個腺體用作回應恐懼的反應,這是必須使用氧氣來喚醒它,以便它可以開始啟動細胞編程的情感腺體。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Trauma Life 成份 :
Valerian (Valeriana officinalis)被用於鎮靜,放鬆,與地接洽和平衡情感。此精油有安神的屬性,可以幫助你面對及舒緩衝擊、焦慮、伴隨創傷情況下的壓力。

Lavender (Lavandula angustifolia) 具有鎮靜和平靜的特性,可以幫助克服失眠、壓力和緊張情緒。

Frankincense (Boswellia carteri) 有助克服緊張和絕望。它是高倍半萜烯能刺激大腦的邊緣系統及情緒中心。

Sandalwood (Santalum album) 有很高的倍半萜,它能支援健康的松果體和大腦的邊緣區域。松果體負責釋放褪黑激素提高深度睡眠,從而提升改善皮膚,亦有助冥想、支持神經和循環系統。

Rose (Rosa damascena) 具有精油的最高頻率。它能創造平衡,和諧和幸福感,提升心靈。玫瑰能創建一個磁場能量,吸引愛和帶來歡樂的心臟。

Helichrysum (Helichrysum italicum) 有組織和神經再生的能力,能改善血液循環。幫助健康的膽固醇,促進健康的肝細胞的功能及靜脈/動脈運作。它也可以刺激神經末梢,幫助緩解憤怒以寬恕之情。

Spruce (Picea mariana) 能打開和釋放情緒的門,帶來平衡和接地的感覺。傳統上,杉木油被認為擁有繁榮的頻率。

Geranium (Pelargonium graveolens) 刺激平衡神經的激素。其芳香有助於釋放負面記憶,從而打開和提升心靈。

Davana (Artemisia pallens) 擁有高濃度的倍半萜,它們支持免疫系統。

Citrus hystrix 憑藉其激素的屬性,它可以支援健康身體減退性腺體。

如何使用:瀰漫。當應用到 Raindrop 時脊柱最好。也有利於應用到腳的底部,上胸部,耳朵後面,在前額和脖子的後頸。

成份 : Frankincense (Boswellia carteri), sandalwood (Santalum album), valerian (Valeriana officinalis), lavender (Lavandula angustifolia), davana (Artemisia pallens), spruce (Picea mariana), geranium (Pelargonium graveolens), helichrysum (Helichrysum italicum), citrus hystrix, and rose (Rosa damascena)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