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ana 印蒿精油

Davana 是屬於雛菊家族,原產出於印度南部。Davana 是梵語,它也與「開始」聯繫在一起,「開始」意味著人類和創造的起源。在印度的傳說,此花是用來獻給濕婆神的。濕婆神是誰?衪在印度為認為是 God of Tranformation 創造(轉化)之神。在印度的脈輪學說,雖然它主要影響本我輪(臍輪)、心輪、頂輪,但是這種精油能平衡人體的所有能量,並且在印度亦已經使用了數千年。傳統上,阿育吠陀學者會使用此植物來平衡整個身體和精神上的三種能量。所以,你可以理解它是一個身心整體的平衡助推器。這種全面的平衡健康方法已有數千年的歷史,並且至今仍有人在實踐這一個方法。

Davana 的精油是通過蒸汽蒸餾由植物的葉子、莖和黃色花朵採集而成的。它有豐富的果香氣味,作為香水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阿育吠陀的記載,這一個植物有著一種適應性的氣味,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意味著它對每個人的氣味和反應都不同。當使用這個精油時,它會根據個人化學性質散發出不同的香氣,因為它是來自葉子、莖部和花朵三而為一的精油。你可以 在AcceptanceShutranAwakenRelease 等複方精油和其他 Young Living 產品中找到 Davana 精油。這一個水果香氣的精油,可以帶來情緒的鎮定、平衡和滿足感。在白天時,散佈其氣味可以讓你心境保持平衡和清晰度,在恢復身心平衡時,你將能增強精神感官的敏感度。

什麼時候用它好呢?

~ 在工作、學校或家庭中擴散,可以散發出 Davana 的鎮定香氣,幫助你減輕壓力並增加平衡。
~ 在洗面奶或乳液中滴幾滴,以去除刷上的斑點,並露出亮麗的皮膚。
~ 在手腕和脖子上滴幾滴,讓濃郁的果味香氣幫助你度過整天偶爾的壓力和不滿情緒。
~ 你可以代替傳統香水使用。
~ 添加到V-6 植物油內,以放鬆身心並進行按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