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 II™ 複方精油

D. Gary Young 研制了 Valor 複方精油的改良版本,名為 Valor II™ 複方精油,現在於美國網頁已經發售。Gary 精心挑選及重編 Valor 的精油配方,使 Valor II™ 與 Valor 原有配方有相同的體驗。 Valor II 擁有了 includes Young Living’s 北極光黑雲杉和愛達荷州藍雲杉精油,伴隨著依蘭依蘭、乳香、岩蘭草、岩薔薇、佛手柑、決明子、德國洋甘菊和其他精油類。Valor II 複方擁有天然的 linalol 芳樟醇、alpha-pinene α-蒎烯、camphene 莰烯及 limonene苧烯,好味的香芬讓自己給予自己勇氣面對生活上不同的挑戰。細看前者與後者的成份分別,你會更期待一試 Valor II™ 複方精油。

Valor II™ 與 Valor 複方精油並不限於以下的好處:

使你的身體更有勇氣去自調及平衡脊柱,讓你的身體因為脊柱的改善而改善深層次的呼吸。

美好的氣味能幫助平息焦慮的情緒,給你勇氣和信心:適用於頸部,胸部和腳,呼吸它!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螢幕快照 2015-06-16 上午10.26.33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